Arcade Stick

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您好~關於3D繪圖應用的問題想請教您, 請問可以透過什麼管道向您聯繫, 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好,你可以透過寄mail至我的Google信箱聯繫我,謝謝~
      信箱:tux543@gmail.com

      Delete
  2. 您好, 我有從Gmail發送郵件給你, 再麻煩您有空時查看信箱, 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好,我有 收到囉。容我細細思考後回復你。:)

      Delete
  3. 好的, 再麻煩你了, 謝謝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